阿宇好吃嘛

盗墓笔记
辣鸡新人小文手一个谢谢支持
盗笔圈名:张海峡两岸

【瓶邪】标题被吴小狗咽了(bushi)

瓶邪 捅窗户纸失败be美学

严重严重严重ooc预警

设定:互相心意的俩人还是没走到一起

      我看着闷油瓶刚洗完澡出来那因热水显出来的墨色麒麟,他只裹了一条浴巾,脖子上还搭着条毛巾正在擦头发,浴室里还水雾缭绕。

      "水热了。"他说道。

      我便起身去冲澡,浴室里还散发着闷油瓶的沐浴露的淡香。

      我对闷油瓶有非分之想其实只有胖子一个人知道,那天早晨,趁闷油瓶巡山去的时候,我便告诉了胖子,可胖子听完后一点也不惊讶,好像我喜欢上闷油瓶也是理所应当的。

      我恨自己不成钢,多少次都有机会说出来,可到嘴边的话无论如何还是被咽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他。

      晚上蚊子多的实在睡不着,我便死皮赖脸的爬上闷油瓶的床,说只要待在他身边就不会被蚊子咬,第二天醒来却发现我像八爪鱼一样的趴在闷油瓶身上,他还没醒,睫毛遮住眼睛,呼吸均匀,我顿时老脸一红,我想,难道当时闷油瓶竟没有推开我?这便造成了一种他不拒绝我的错觉。

      再后来我已经习惯了每晚和闷油瓶一起睡,我尽量控制自己不要睡着睡着就趴人家身上去。

      可似乎并不行。

      我内心一开始也很窃喜,闷油瓶竟然没有推开我把我砸进墙里抠都抠不出来,我便开始得寸进尺。几乎什么事都指使他干,买早餐,买菜,喂鸡等等,他更是没有拒绝。

      这天下雨了。雨很大,我们平时说话的音量都会听不见,在屋门口形成了一道雨帘,雨水滴滴答答的顺着屋檐滚下来。

      闷油瓶坐在我身边,胖子刚刚起身上厕所去了,临走还给我使劲儿地使眼色,绝佳好机会。

      "小哥。"

      他转过头来,看着我,表示疑问,我却突然半天了他妈的一个字都没憋出来,我在那对着他我我我了半天。"没事儿了,算了。"闷油瓶了然,又转过头去,望着天了。

      "我喜欢你。"我终于还是说出来了。我的心脏跳的比敲鼓还快,可是我看着闷油瓶,他并没有理会我,没作出什么反应。

      不会吧?这就算失败了?

      我顿时一阵沮丧,像泄了气的气球,是啊,他怎么会喜欢我,他是族长,是张起灵,张家振兴需要他,他连女人都没感觉,更何况男人呢。

      自那以后,我的想法彻底便断了。不可能的,吴邪,别他妈幻想了

      几个月后,我的肺病又重了。我开始咳血,呼吸困难,我知道,我的生命也快走到尽头了。

      后来我才明白,那天的一句"我喜欢你",并非闷油瓶拒绝了我,而是我的声音太小,雨声盖住了我的声音,他没有听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张起灵握着吴邪的手,看着静静地躺在棺材里的吴邪,一滴清泪不可察觉般的悄悄划过面庞。他的心意终究还是没有表达出来。

      后来他才开始明白,长生其实不是上天的恩赐,是诅咒。

 他没法陪吴邪一块老去,一块死去。



——end.

评论(4)

热度(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