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宇好吃嘛

盗墓笔记
辣鸡新人小文手一个谢谢支持
盗笔圈名:张海峡两岸

【瓶邪】爱哭鬼吴小狗

  吴邪最近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,他!哭的!太!频繁了!

      他多次尝试忍住,可就是不成。

      这样显得他太没脸了阿喂!

      所以他不得不求助胖子。这天午饭,他趁小哥已经吃完起身走掉的时候便向受害者胖子阐述了这件事。

      "哎,胖子,问你个问题,每晚就老爱哭,忍都忍不住的那种,怎么办啊?显得我在闷油瓶面前好丢脸啊。"

      正在努力干饭的干饭人胖子,一听这话,顿住了几秒,默默地放下碗筷,背过身去,用手遮住脸。

      "哎哟我去,胖爷我可什么苦命啊,吃个饭我都要被天真这小子塞,我,我难过死了我,这饭是吃不下去了。"说着说着假哭着几声,便悄悄转过来透过指缝瞅瞅吴邪,却发现吴邪也正瞅着他,俩人眼神对上,好不尴尬。他又立马转过身去。

      "不是,我没,胖子你听我说,是真的,我认真的问你这个话的,我最近每天都很烦恼啊我,一上床我就止不住的哭,妈的,搞的像个泪失禁一样。" 吴邪道。

      胖子也终于算正常过来了,"莫不是,你……不行了?"胖子一点贱笑道。"滚。"吴邪便锤了他一拳。

      "哎哎哎,不是,我跟你开玩笑呢。"胖子正色道,"莫不是小哥每次都用上了把人往死的弄的那种劲?这也太可怕了。要不……你下次让小哥注意点?实在不行的话,你就咬个毛巾,忍忍,肯定会行了,胖爷相信你!加油哟,天真小哥哥!"胖子说着便向吴邪放了个Wink,吴邪一脸嫌弃。

      好吧,那只好这么办了。吴邪心想。

      晚上,吴邪打了好一会腹稿,让自己显得不那么丢脸才好。

      "额……小哥?"吴邪正色道。

      对方转过头来看着他,表示在听。"就是……嗯……能不能以后稍微的,慢点?我最近感觉我有点,啊对,腿疼。对,我有些腿疼,所以行不行?"对方点了点头,表示可以。

      吴邪长舒了一口气,今晚终于可以不丢人了。

      结果他就感觉他刚才和小哥说的那些话就跟放屁一样,屁都没用。

对方还是和往常一样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他还是没忍住,生理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哗哗往下掉,他其实不知道,他每次哭的泪眼朦胧面色粉红求饶的模样是有多勾人。

      张起灵像往常一样的沉默寡言,少语,吴邪被闷头干活的老闷弄的天昏地暗,头晕目眩,也听不见张起灵说半句骚的什么。撑死就是个祈使句,什么,抬起来,别忍着,之类的。墨色的麒麟因体温上升爬上了整整半个身子,仿佛几近赤色。吴邪的手肘实在酸的撑不住的时候,去勾住张起灵的脖子,对方将他抱住,细细亲吻,仿佛安慰受惊的小孩子一样,这时吴邪才恍惚间听到张起灵那难耐又急促的喘息声,吴邪忽然间觉得,丢不丢脸哭不哭什么的都他妈的不重要了,他很满意在,凑到张起灵的耳边,压低声音呼着热气,煽风点火般的说:"挺爽呗,小哥。"

      


——end.

评论(12)

热度(1023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